聚焦聚力产业发展 济宁泗水掀起攻坚热潮

2021-03-08 09: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市泗水县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壮大优势主导产业,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济宁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提出,要强力突破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产业项目提质增效。泗水县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落地实施一批建链补链强链项目,食品饮料、装备制造等产业初步呈现集群发展态势。

  泗水县将全力攻坚“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围绕优势主导产业,瞄准世界名企、大型央企、知名民企、行业领军企业,用足用活以企招商、专业招商、代理招商等招商模式,千方百计把客商请进来、把项目招进来。

  “深化‘免申即享’‘容缺办理’等服务模式,完善‘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据介绍,泗水县将对年初确定的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实行专班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刷新项目建设“泗水速度”。

  面对新使命、新任务,泗水县将坚持“实”字为先,坚持高标准境界,坚持一线工作法,以创新的举措强化要素保障、推进重点项目、培育优势产业,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