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圣水峪镇结对帮扶共建美丽庭院 共同引领幸福生活

2021-05-10 10:0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发挥妇联组织作用更好地推动美丽庭院建设,引领示范区内广大家庭积极参与整治美化人居环境,近日,泗水县龙湾湖示范区“美丽庭院”创建结对帮扶座谈会在圣水峪镇东仲都村召开。

  自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以来,圣水峪镇将此项工作纳入了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成立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各村建立了庭院环境监督队、卫生保洁志愿队、“美丽庭院”评审队等三支队伍,明确了创建目标、创建步骤、创建方法,并逐步实施推进。截至目前,圣水峪镇美丽庭院示范户已达到1573户,其中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231户,县级美丽庭院示范户342户,镇级美丽庭院示范户189户,村级美丽庭院示范户810户。

  下一步,圣水峪镇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快掀高潮,做好这项造福广大农民群众的美丽事业,建设干净、整洁、富裕、和谐、文明的美丽乡村,在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