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泗水网红地,享受田园山居惬意时光

2021-05-17 09:38:29 来源: 济宁文旅 作者:

  等闲谷艺术粮仓

  艺术粮仓一期规划中的夹山乡村音乐厅,乡村文化复兴广场己完成建设与装饰并已投入使用,良舍·山居精品民宿主体工程建设完成 。等闲谷艺术粮仓紧抓“艺术为核,文化为心"这个基点,以“造空境,筑梦想,创实业,悦人世"为企业使命,集合各种优势资源,为地方乡村经济的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了新模式。艺术粮仓以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

  夹山音乐厅

  位于泗水县济河办夹山头村,是泗水第一座乡村音乐厅,抑或是全省第一座山间乡村音乐厅。它由中央美院知名新锐设计师王大宇先生与他的夫人一起担纲设计。大宇先生和他的夫人都曾参与过国家大剧院的设计,是设计界的年轻新锐和知名设计师。

  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

  以“回归自然,生态养生”为理念,以优质生态与天然山水为特色,打造一个城市体系外的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社会精英及成功人士提供一处修身养心、休闲逍遥的“世外桃源”。

  姥姥家亲子民宿

  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圣水峪镇南仲都村,距离鲁南高铁泗水站4公里,作为乡村民宿项目,周边的悦湖尚儒研学基地配套了酒吧、咖啡馆、茶室、图书馆、木工坊、陶艺吧、画吧、丛林探险拓展训练、美食街区。项目距离尼山圣境10公里,附近还有草莓、火龙果、苹果采摘园为住宿客人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龙湾湖厚厨餐厅

  位于泗水县圣水峪镇东仲都村龙湾湖文创街,以打造济宁第一家纯生态餐厅优选泗水当地生态好食材,回归最纯朴的味道为经营理念,精选本地特色新鲜好食材。

  七间民宿

  位于阅湖尚儒研学基地内,为了给背包客、驴友、以及前来观光的散客朋友们提供住宿和观光的方便。七间房以泗地十景为房间名识,体现在地文化和传统地理人文经典,同时赋予空间以丰富的场景感知,大俗成雅,经典不落。 房间名称为:泉源、华渚、西侯、龙门、风仙、圣公、长峰。

  宋庄写生基地

  利用宋庄写生基地和宋家沟画家村现有的客源和影响,积极发展乡村旅游,利用村里闲置老石头房子改造特色民宿8处,2016年宋家沟画家村被国家旅游局评委“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宋庄写生基地被2016年被济宁市旅游局评为“市级研学基地”,2018年被济宁市旅游局评为“济宁市乡村旅游先进单位”。

  桃源街

  位于泗水县泗张镇桃源村,桃源街全长70米,宽15米,总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南起静月塘,北至同福客栈,东临儒孝文化展馆,西接桃源十三乡民宿,街内建有桃源村传统民俗博物馆,在商业街基础上又加入了夜经济元素,打造主题灯光秀。桃源街与周围的宋庄写生基地、安山寺、十八罗汉洞、王家口九家院、马家岭紫藤长廊以及临近的万紫园、玉皇山、圣公山等景观串成全新的旅游观光路线。

  桃源十三乡农家乐

  位于泗张镇王家庄民俗村,是一处集生态旅游、踏青赏花、民俗体验、休闲娱乐、农家乐餐饮、住宿于一体的民俗游乐村。这里依山傍水、民风淳朴,与千年古刹安山寺、万亩桃花源、圣源度假村、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等知名景区相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雨过天晴!济宁本周最高气温升至33℃

    济宁市气象台5月16日16时发布天气周报,预计本周济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无明显降雨过程。[详细]

    05-17 07-05大众网
  • 济宁市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机构名单公布

    近日,济宁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发布《关于公布济宁市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机构的通知》,确定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等67家医院为济宁市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济宁市中医院等15家医院为济宁市工伤保险定点康复机构。[详细]

    05-17 07-05大众网
  • 兖州南站站房开始室内室外装饰

    作为鲁南高铁沿线建筑规模最大的县级站,备受市民关注的兖州南站目前站房主体结构,网架结构施工完成,钢结构天桥施工完成;站台雨棚施工完成;正在施工砌体及室内室外装饰工程,预计8月中旬室内装饰施工完成。[详细]

    05-16 09-05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宁市开展集中供热“冬病夏治”专项行动

    近日,济宁市政府召开了全市供热“冬病夏治”工作视频会议,对2020-2021年度采暖季供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针对群众关心的热源不足、供暖不稳、维护不及时、供热质量差、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在济宁市部署开展“冬病夏治”专项行动。[详细]

    05-16 09-05大众网
  •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泗河大桥主拱合拢

    5月14日,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最大控制节点——泗河大桥主拱顺利合拢,标志着该桥主体工程基本完工,为全线10月份完工通车创造了条件。[详细]

    05-15 09-05济宁公路
  • 崇文大道跨宁安大道跨线桥工程建设迈上新阶段

    近日,崇文大道跨宁安大道跨线桥工程项目首片预制箱梁稳稳地落在指定位置。首片预制箱梁的成功架设,标志着桥梁装配式施工拿下新节点,迈向新阶段。[详细]

    05-15 09-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