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线上+线下”全方位联动 帮高校毕业生“找单位”

2021-07-19 08:3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泗水县积极采纳委员建议,以线上服务拓宽引才渠道,以线下招聘促进供需对接,通过建立台账、搭建平台、发放补贴、加强指导,多措并举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今年年初,泗水县政协委员先后提交了《关于做好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县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关于持续推进返乡入乡创业工程的建议》,建议加强校企沟通,拓宽引才渠道,搭建创业平台,为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优势。

  泗水县聚焦问题,积极采纳委员建议,“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泗水县发挥“线上”优势,建立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数据库和企业用工、人才需求台账,推送45期171家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岗位需求717个,发布招聘需求3301个;突出“线下”特色,开展“泗水企业进校园”系列活动,到山东农业大学、济南大学等开展校园招聘4期,为企业招揽人才90余人;发挥见习基地就业缓冲作用,以资金补贴缓解就业压力,新增3家就业见习基地,发放青年就业见习补贴27.16万元;大力推进返乡入乡创业工程,引导自主创业1025人,引领大学生自主创业55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