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泗水县司法局深入开展“三个一”活动 推动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2022-02-10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济宁市泗水县司法局认真贯彻省市县委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在全局深入开展了作风建设工作“三个一”活动,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收到良好效果。

会议现场

  研讨会以集体研讨和分组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体研讨会议上传达了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标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学习市委“七个必须、七个破除”“十要十不准”等部署要求的深刻内涵,切实树立“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同志在分组交流研讨会上深刻查摆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

签订承诺书

  组织全局开展了签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承诺书》活动,承诺书一式两份,分管领导作为监督人也在承诺书上签名,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强化大局意识,积极担当作为;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严守工作纪律拉高工作标杆,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增强法治观念,遵纪守法,坚持廉洁自律,依法秉公用权,不忘初心使命,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泗水县司法局广大党员干部撰写的心得体会

  为确保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会后广大党员干部根据学习的会议要求精神,认真撰写了一篇心得体会,梳理所思所学,认真检视问题,充分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担当意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大家纷纷表示,省市县委已经吹响了“冲锋号”,两天的会议获益匪浅,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泗水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