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防震安全疏散演练

2017-03-30 18:0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 为提高少先队员的安全素养,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汶上县第二实验小学以第22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于2017年3月29日上午开展了防震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10时学校安全警报响起,各中队在辅导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了室内避震和疏散撤离活动。各通道重要位置均有辅导员指挥,各中队沿着预定路线,快速有序地到达安全地带,整个疏散撤离活动不过 3分钟。最后,各中队辅导员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汇报,防震安全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防震安全应急演练,学校制定了工作方案,进行了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开展得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大大增强了我校少先队员的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他们紧急疏散、安全自救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