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19-07-28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郑龙春 何敬锋 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7月28日讯通讯员 郑龙春 何敬锋 记者 李芳芳)近日,汶上县召开了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退役军人工作任务,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全县退役军人家中。

  此次会议中汶上县县委书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志红安排部署了退役军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工作方法和措施,要求大家结合本单位实际,抓重点、解难点,去痛点、疏堵点,打牢退役军人工作基础,开创汶上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汶上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洪文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扎实做好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的同时加强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健全完善问题台账,全面掌控各类情况,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采取“五个一”措施,严格把问题解决在基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