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军休所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2019-09-09 08: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陈圣青 何敬锋 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9月8日讯通讯员 陈圣青 何敬锋 记者 李芳芳)近日,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传峰带领党组成员和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逐户走访慰问了汶上县13名军队离、退休干部及退休士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同时提前祝他们中秋快乐。“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财富,我们需要进一步探索为军休干部服务的新路子,让每名军休干部切切实实感受到军休所大家庭的温暖。”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邱传峰说。

  汶上县军休干部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做起,努力做精神文明的实践者和传播者,不断拓展融入社会、发挥余热的渠道,下决心为构建和谐军休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