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100余名抗疫英雄乐享健康查体

2020-04-24 19: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郑龙春 何敬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4日讯通讯员 郑龙春 何敬锋)五一劳动节临近,为让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抗疫英雄们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节日,4月24日上午,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汶上县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隆重举行了“向抗疫英雄致敬、守护抗疫英雄健康”健康体检捐赠启动仪式。当日,汶上一线抗疫民警、村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乡镇分管领导等在内的100余名抗疫英雄享受了健康查体,丰富的“体检套餐”保障抗疫英雄的身体健康。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邱传峰,副局长郑龙春、郭延义,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赵洪磊,汶上县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孔维革参加了启动仪式。

  汶上县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孔维革发表致辞,讲到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月13日成立了全国首支300余人非公医疗队紧急驰援武汉,为携手战胜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随着疫情的缓解和全县复工复产,汶上县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心系战斗在一线的抗疫英雄,捐赠了价值近60万元的体检套餐1000份,用于基层抗疫英雄体检活动,其中,捐赠的县公安局基层民警30万元公益体检基金、村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30万元公益体检基金,用于参与此次疫情防控的基层民警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健康筛查。

  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邱传峰发表讲话,指出,广大退役军人、公安民警等群体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冲锋在前,放弃与家人团聚,坚持战斗在防控第一线,全力保障了群众的身体健康,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下步,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也要参加健康查体,坚决保障好他们的健康权益”,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优抚科科长白咸成介绍了此次查体的相关工作情况。

  在查体项目的选择上,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做到了让每一个查体项目都能贴近抗疫英雄们身体状况,主要包含了血液检查、心电图、彩超、CT、尿液干化分析等10余个体检项目,并对前来查体的每名抗疫英雄,进行了检测体温、喷杀消毒等工作,确保了查体期间的安全。在整个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引导,强化服务保障,做到了有问必答、有求必应,亲情化、精细化的服务获得了抗疫英雄的一致好评。“感谢为我们提供了这次查体的机会,这次查体项目非常全,而且工作人员服务非常热情,我们感到非常温暖。”参加查体的抗疫英雄们纷纷说道。

  下一步汶上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还要为抗疫英雄制定健康套餐,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