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委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国庆前夕慰问烈属”活动

2020-09-29 17:23: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何敬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何敬锋 济宁报道

  国庆节和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缅怀烈士功绩,关心烈士家属, 9月28日上午,汶上县委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了李建飞烈士的家属,为烈士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及县委、县政府对烈属的关心问候。

  一行人来到烈属家中,怀着对烈属的深厚情谊,与烈士的父母亲切握手,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抚恤金发放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经常关心老人生活和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烈属身边,当得知烈士的母亲腿疼造成行动不便时,汶上县委书记李志红当即表示为老人配备轮椅等器材,努力解决老人行动不便难题,在交谈中,还为烈属提供了身体状况改善的建议,让烈属感到非常温暖。

  在慰问和交谈中,烈士家属真诚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汶上县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