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21-08-31 10: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健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健猛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质效,切实强化风范防范和事故灾害应急处置能力,汶上县交通运输局在汽车站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作群现场组织,县交通运输局、县汽车站共计8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大大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在火灾中的自救应急处置能力,更加认识到火灾的危害和做好日常防火的重要性,为做好站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道路运输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副局长李作群表示,全系统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防微杜渐,始终居安思危,加大监管力度、宣传力度,增强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全面加强安全队伍建设,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无事故。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