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残联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17-03-15 11:2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李涛

  东方圣城网讯 (通讯员 李涛)  为进一步创新工作发展思路,全面实现残疾人事业工作目标,微山县残联认真履行“代表、管理、服务”职能,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紧紧围绕扶残助残中心工作,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到残联各项工作中。  

  一是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探讨,撰写心得体会,让党员干部在大会上交流感想,提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和树立争当道德模范的意识。 

  二是深化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扶残助残志愿者队伍建设,发挥乡镇(街道)残联、村(社区)残协的优势,进村入户为残疾人家庭开展政策宣传、需求调查、就业扶助、助学等志愿服务。  

  三是开展关爱残疾人活动。依托“爱眼日”、“全国助残日”、“爱耳日”、“世界精神卫生日”、“国际残疾人日”等重大节日,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在全社会上形成扶残助残的氛围,弘扬积善成德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