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残联走访调研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

2017-04-27 08: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王航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残疾儿童在定点康复机构中的训练和生活情况。日前,微山县残联副理事长王浩刚、康复部工作人员一行3人,到各定点康复机构看望残疾儿童,与残儿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儿童康复、在训情况,并听取他们对机构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处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县残联副理事长王浩刚都认真查阅儿童在训项目、个人档案等资料,了解儿童康复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康复器材配备、专业队伍建设情况,并要求各康复机构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市民生工程相关文件要求实施康复训练,为在训残疾儿童提供个训化康复服务,注重儿童康复质量及康复效率,重点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儿童训练、生活等方面安全,让儿童家长满意,推动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王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