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两城镇“民意5来听” 行动服务零距离

2020-10-12 08:3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扎实开展好“民意5来听”行动,按照市委、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微山县两城镇选派16名村干部担任民情书记,走村入户、探访民情、倾听民意、汇聚民智、解答民惑,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为做好儿童防溺水工作,两城镇召集志愿者为在家儿童开展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自律规范,督促他们相互提醒,遵守预防溺水公约,落实防溺水基本要求。

  此外,针对群众反映的路边摊食品安全问题,两城镇也第一时间给予答复,并联合两城市场监管所整治路边小餐饮及摊点违法经营行为,对小摊点的资质及食品进行严格排查,确保了居民食品安全。

  通过开展“民意5来听”行动,民情书记们真正把问题反馈上去、把矛盾化解消除,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得实惠,架起了干群间的“连心桥”,获得了群众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