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人社局组织开办网络直播培训班

2021-01-19 10:1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市微山县人社局结合微山县得天独厚的湖产品优势,围绕群众需求,组织开办网络直播培训班,以大力发展网络新业态,进一步提升就业培训效果。

  首期培训班为期10天,共有30名学员参加。微山县人社局邀请了济宁地区经验丰富的实战型导师进行授课,培训中理论与实操演练相结合,并整合百余种微山货源,提供货源、产品、代发货、直播间一站式服务,实现从培训到就业创业的良性循环,实现湖产品销售和就业创业双赢。微山县就业中心联合众创空间、湖产品企业对培训后有就业意愿的学员实行培训、就业推荐、创业孵化一条龙服务,对有创业意愿的学员提供免费的独立直播间支持其创业,实际解决直播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促进微山湖特产上行,激发全县创业创新活力。

  据了解,2021年以来,微山县人社局已在7个乡镇培训网络直播、叉车、渔家烹饪等专业683人,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的目标。为了帮助湖区群众获得更多“看家本领”,微山县就业服务中心将多渠道持续组织开展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培训,助力新业态群体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