驩城镇举行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

2021-05-24 14:1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鹏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徐鹏翔

  5月21日上午,2021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驩城分会场活动在驩城东大生态园举行,来自全镇25余名中老年太极拳爱好者欢聚一起,交流太极情缘,展示太极魅力。

  “作为一名太极拳爱好者,今天能参加2021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驩城分会场)活动,我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感谢驩城镇老年体协承办这次活动,为我们中老年人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我也会更加刻苦的练习太极拳,同时带领大家参与太极拳各项健身运动。”太极拳爱好者说。

  本次大联动(驩城分会场)活动由驩城镇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充分发挥太极拳运动在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丰富老年人生活、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作用。活动现场太极拳爱好者整齐划一的动作,把太极拳中正平稳、舒展大方、行云流水、绵延不断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