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傅村街道开展河湖水生态环境整治行动

2021-07-19 09:06: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入夏以来,微山县傅村街道深入推进以“清除垃圾、清理违建、清洁水质”为主要内容的河湖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改善河湖水生态环境,对河湖面垃圾、漂浮物、腐烂水生植物、油污等可视污染物进行彻底清除,努力建设“河净、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美丽幸福新河湖。

  微山县傅村街道召开沿河湖整治专题会议,制定了街道河湖整治奖惩方案,发动10个沿湖村干部全员靠上,对辖区10余公里的湖东堤沿线开展地毯式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傅村街道持续深入推进河湖沿线环境整治,向河道“乱占、乱堆、乱建、乱排”及黑臭水体等问题重拳出击,通过“督导+整改”的模式,力破河道治理难题,压实河长制责任,落实河长任务,对河湖沿岸的树木、垃圾堆放点、违法建筑、非法排污口等环境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实行对账销号,持续改善河湖面貌。集中整治活动共动用人员150余名,出动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机械10余部,排查问题44个,当场整改销号20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