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证办结!微山县规划类审批事项合并办理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2021-07-29 11:0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7月27日,山东凯咪婴童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微山县为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综合窗口领取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证是微山县合并规划类审批事项的第一张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今年以来,微山县把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检验标准,推进流程再造、优化审批流程,最大程度“减事项、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服务。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政务服务便捷度和企业群众获得感,微山县按照省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关工作要求,将建设项目需要办理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核发”和“应建防空地下室的民用建筑项目报建审批”三个事项合并为“建设工程规划类许可证核发”,实行一张申请表、一套申报材料、一窗受理审查,将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防护规划设计方案审批内容作为相应证书的附件一并出具,不再单独核发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防护规划审计方案审批文书,实现“一证办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