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人社局积极做好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办理工作

2017-03-15 10:2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赵晓欣

  近日,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办理的通知,为加强证书管理,确保证书发放安全,鱼台县人社局结合通知要求,积极开展证书办理工作。  

  精心组织。根据下发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进行了整理、统计,并制定详细的操作方案。  

  通知到位。通过电话、网站等形式及时通知考生办理证书所需材料、办理时间及地点、咨询电话等详细信息。  

  加强沟通与协作。在收集办证材料过程中对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及时与市考试中心沟通交流,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创新服务,提高效率。简化办事程序,对前来咨询人员耐心细致一次性告知,减少往来次数,随时做好答疑解惑;对于材料不齐全的,工作人员手把手帮助完善、规范材料。  

  截止目前已收集办证材料12份,该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