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迎新春年货大集嘉年华启动仪式举行

2020-01-20 09:1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20日讯 为传承中国年俗文化,丰富群众节日物质文化生活,更好的宣传生态鱼台的名优特产,弘扬孝贤故里的孝道美德,近日,“鱼台县迎新春年货大集嘉年华”启动仪式举行。

  2019年,鱼台县突破性引进中国500强企业3家,开创性举办第三届中国·鱼台龙虾节等节庆活动,鱼台杞柳和鱼台大米分别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霓虹如彩的西支河公园、盛装酬民的棠邑公园和鱼稼里广场成为市民及外地游客打卡的“最爱”,3个民生和城建项目观摩评比居全市第八位,“三小车辆”禁行一举成功,环境综合整治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城镇就业率稳步提升,新一中高标准交付使用,医疗卫生、残疾人服务、养老和社会保障等各项事业均交出优秀的答卷。

  据悉,迎新春年货大集嘉年华筹备以来,得到了全县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活动共收到全县23家企业、协会赞助的米、面、酒、鱼等十余类商品,共计3470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