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织密红帆服务网格 提供便民利民服务

2021-03-29 08:5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鱼台县以党建为引领,实施红帆领航工程,通过设立红帆驿站、红帆驿亭、红帆驿岗,织密红帆服务网格,提供便民利民服务,擦亮“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的党建品牌。

  红帆驿站将便民服务延伸到了居民家中。从去年开始,鱼台县在10个城市社区中,以小区党支部为单位,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和物业公司建立红帆驿站,为居民提供说事拉理解难题、红色宣讲、七彩课堂、休闲娱乐等多样化服务。

  除了在小区建立红帆驿站外,鱼台县还在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广场商圈等人口密集场所附近,设立红帆驿亭和红帆驿岗,统筹辖区共建单位党员,提供失物招领、紧急救护等便民利民服务。

  截至目前,鱼台县已在城区建设69处红帆驿站、54处红帆驿亭、83处红帆驿岗,零距离服务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