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菏曲段建设现场会在兖州区召开

2018-12-24 10:33:00 来源: 今日兖州编辑部 作者:

  近日,济宁市鲁南高铁菏曲段建设现场会在兖州区召开。副市长柳景武、副区长周相华,相关施工单位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到建设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指出,鲁南高铁菏曲段建设号角已经吹响,建设、设计、施工、勘界、评估单位已经到位,全面开工建设条件已经完全具备。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对鲁南高铁寄予殷切希望,对高铁的建设十分关注,因此要更加努力地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凝神聚力,一心一意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推进力度,做好贯穿高铁道路的预留和变更,坚持依法依规拆迁,保障征拆和建设资金及时到位,加强施工环境保障,增强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会议强调,政府部门、设计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共同建立高效协同联动机制,携手共进,精诚团结,安全文明施工,把鲁南高铁菏曲段建设成为一流工程,创造鲁南高铁建设的新速度、新样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