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颜店镇新春慰问送关爱

2021-02-18 14:5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兖州区颜店镇4家爱心企业到袁四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以宣扬孝亲敬老、和谐共享之风。

  据了解,本次活动走访慰问对象主要为村内74名70岁以上老人以及15户低保户,慰问品包括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慰问品由村“两委”工作人员代为接收并进行详细记录和转交。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社会应尽的职责。近年来,颜店镇积极搭建社会力量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平台,深入发动爱心企业参与关爱孤寡老人、救助困境儿童等公益事业,鼓励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疫情防控等文明实践活动,变“独角戏”为“大合唱”,充分展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营造了“参与文明实践,人人皆能为、人人皆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