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举行“红色物业”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2022-04-25 19: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小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小萌 济宁报道

  4月24日,济宁市兖州区举行“红色物业”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物业服务行业优质项目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随后进行现场颁奖,并为济宁市兖州区“红色物业”党建联盟揭牌。

  “红色物业”党建联盟的成立是兖州区以党建引领为核心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创新实践。联盟各相关部门单位、各成员企业将整合服务资源、打破沟通壁垒、集聚服务力量、推进合作共赢,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将坚持“党建先行、联盟主导、企业共建”理念,在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开展便民活动上出实招、下真功,把提供高质量物业服务作为解决群众诉求、推动社区治理的主抓手。要推行“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工作机制,用好党建会客厅、业主恳谈会、民意“5”来听等议事协商平台,真正让“红色物业”党建联盟成为化解矛盾、提升服务、强化治理的主阵地,全面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到新百汇小区和太阳财富美景花园进行了集中观摩。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