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两项改革创新试点成功入选全省第二批“揭榜挂帅”任务清单

2022-10-01 17: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畅 梁晨

山东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揭榜挂帅”改革创新试点任务的通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侯畅 通讯员 梁晨 济宁报道

  9月29日,山东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二批“揭榜挂帅”改革创新试点任务清单,兖州区推行的城市更新工程标准化分类审批流程、精简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审批流程两项任务成功入选改革试点任务。

  下一步,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坚持高点定位,对标国内最高规范、最佳实践,秉承大胆创新、审慎执行的原则钻研出高便利度、高满意度且行之有效的审批流程,将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优化流程、提升效能,让改革成果惠及所有企业,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