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2017-01-16 15:3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赵建磊

  邹城市国土资源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议。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传达学习了《2016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提出10项冬训工作;就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员冬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员干部准确理解“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向基层延伸。二要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提升国土党建品牌创建实效,每周开展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教育,强化宗旨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三要及时召开好组织生活会,围绕“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主题,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抓实整改,强化党支部整体功能,提升党员素质,更好的服务好群众,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用实际成效推动国土事业发展新境界。 

  据悉,为扎实推进党员冬训,提高党员整体素质,邹城市国土资源局党委成立党员冬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党员学习配档表,汇编170本党员冬训学习资料,完善党员集中培训情况记实制度和督导指导工作机制,确保党员冬训规定动作做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高起点谋划2017年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