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郭里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爱心助学扶志行动

2019-08-23 13: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陈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城8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华)8月22日,郭里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爱心助学扶志行动。

  据悉,郭里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自7月中旬入驻以来,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帮扶计划,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扶贫必扶智,高校学子和贫困学子是服务队重点关注的对象。经过与郭一村村干部积极对接后,联合开展2019届大学新生欢送会,为学子们每人送去奖学金和荣誉证书。活动中,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自己的感想以及上大学以后的计划,家长表示了对工作队和村两委的感谢,同时鼓励孩子们在新的起点能够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在队员们入户走访的过程中,贫困学子面临的困境最是牵动队员们的心。郭四村服务队队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对接邹城市圆梦微公益团队和邹城籍爱心企业家,为两名贫困大学生送去爱心助学金,并开展长期结对,关注其学习和生活情况。受助学生表示一定更加勤奋学习,不负社会爱心人士的期望,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说,爱心助学扶志行动已经开展一个多月,既然来了,我们就要为乡村振兴多干点实事,只要村民们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我们就不虚此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