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三年化解!邹城房屋产权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取得成效

2020-12-11 15:1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12月11日,邹城市召开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邹城市在化解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邹城市政府副市长韩丙海介绍说,邹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将其视为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民生工作,邹城市自2018年1月成立国有土地上房屋登记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以来,在化解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的工作程序、创新举措方面取得一定成效。

  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税务局、发改局分别就建设单位及业主如何办理不动产权利证书、在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的过程中如何兼顾居民的住房安全、对拒不配合办理不动产权利证书的建设单位有哪些惩罚措施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邹城市力争在未来三年内,全部化解全市范围内的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