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钢山街道举行“家燕归巢”社会实践结业仪式

2021-08-19 18: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邱贻坤 于笑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邱贻坤 于笑珑 济宁报道

  8月19日,邹城市钢山街道团委举行“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暨“钢”好有你志愿服务结业仪式。

钢山街道“家燕归巢”社会实践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钢山街道团委为大学生志愿者颁发了暑期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荣誉证书,部分大学生志愿者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经历,并参观了燕京社区“青年之家”。

参观燕京社区“青年之家”

  据了解,自7月6日钢山街道团委开展“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来,来自山财大、山科大等高校的20余名大学生加入了“钢”好有你青年志愿服务队,在钢山辖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亮码、测温、登记信息以及到鑫源国际城、碧桂园等小区入户开展“敲门行动”,登记居民疫苗接种信息,为筑牢防疫屏障贡献了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