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1-20 14: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清旸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董清旸 通讯员 陈伟 田野 济宁报道

  1月17日,邹城市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一年来医院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表彰年度工作中成绩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谋划部署2023年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修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长秦鹏作医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医院2022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

  邹城市政府副市长布方锋代表市政府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并取得可喜成绩的各位卫生界同仁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克服重重困难,最大程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医院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意识,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将“三甲同创”作为重要战略目标,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综合实力;要继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重点强化医院的能力建设;要大力实施科教人才战略,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业务精的实用型卫生技术队伍;要筑牢疫情防控保护屏障,将重症救治、日常医疗、防止医疗资源挤兑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邹城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宪忠就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医院党委书记郝凤成在会上围绕医院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朝着“创三甲”目标勇毅前行;要保持战略定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做好年度工作目标贯彻落实。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