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春运黄金周滕州运送旅客27.3万人

2013-02-18 05:34 作者:孔红星 甘倩茹 来源:齐鲁晚报
2013年春运黄金周从2月9日至15日,共7天。据介绍,春运黄金周期间,滕州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客流变化,通过增加运力投入、延长运营时间等措施,保证运力充足,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出行。

  本报枣庄2月17日讯(记者 孔红星 甘倩茹 通讯员 白雪峰 王磊 龙厚方 盛靖) 2013年春运黄金周从2月9日至15日,共7天。在春运黄金周期间,滕州市交通各部门安全运送旅客27.3万人次。
  15日,记者从滕州汽车总站了解到,2月15日(正月初六)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很多赶着上班的旅客开始集中返程,形成了自春节长假以来的客流高峰。为方便旅客购票,汽车总站在原有售票窗口的基础上,不仅提供了多种售票方式,并且将预售票时间延长至30天。
  据统计,截止到2月15日,滕州长途汽车总站共输送旅客16万人次,发送14000余个班次,加班包车100余部,旅客主要以青岛、上海、黄岛、北京、淄博、苏州、烟台、日照等方向为多,客流与往年同期相比呈下滑趋势。
  据介绍,春运黄金周期间,滕州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客流变化,通过增加运力投入、延长运营时间等措施,保证运力充足,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出行。
  同时,滕州市交通局联合物价部门开展明查暗访活动,监督班车客运、出租车经营者严格执行运价政策,严禁乱涨价、乱收费,坚决治理乱涨价行为,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积极开展了“手拉手、心贴心、温暖春运”活动,采取预售、网络购票、上门送票、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创新售票方式等措施,满足学生流、民工流需求,健全小件寄存、托运、导乘、广播等服务设施和功能,保证了春运期间旅客的乘车需求。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