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磅专题

“欢”动济宁(图)

2012-12-21 10:14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18日晚,由联想控股丰联酒业、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曲阜孔府家第29届酒文化节封藏大典——中国家·孔府家之夜”文艺晚会在济宁市体育场上演。
    18日晚,由联想控股丰联酒业、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曲阜孔府家第29届酒文化节封藏大典——中国家·孔府家之夜”文艺晚会在济宁市体育场上演。晚会现场邀请了刘欢、青春美少女组合、程琳等明星联袂出演,现场,刘欢极富穿透力的嗓音抢尽风头。
  青春美少女组合率先出场,三首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孔府家酒,叫人想家’的广告语曾唤起无数华夏儿女思念家乡的情怀,这也是呈现给华夏儿女的心灵鸡汤……”王姬作为孔府家最辉煌时期的形象代言人,也成了孔府家的老朋友,她因为没有亲临现场,专门录制了VCR播放,来表达她对孔府家人的问候和祝福。
  “千万里我追寻着你,我的家……”熟悉的嗓音极富穿透力,作为压轴出场的刘欢一发声,全场瞬间掌声雷动。说起刘欢与孔府家的渊源,这令孔府家扬名全国的“孔府家酒,叫人想家”的广告语,就是从刘欢的歌“千万里,我一定要回到我的家”中挖掘出来的创意。刘欢现场倾情演唱了《从头再来》、《弯弯的月亮》、《千万次的问》等歌曲,也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