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打升级战 华晨宇被称史上最严星推官

2017-07-17 15:38: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吴亚雄)随着盛世魔音3位666选手的产生,腾讯视频《明日之子》升级战终于落下帷幕。而上周六晚8点直播的盛世魔音升级战,也被网友评为“最紧张刺激、最意外的升级战”。星推官华晨宇开场便直言“我会比新手战时更严格”,此话一出,不仅现场气氛立刻变得紧张,弹幕也开始不停刷“看来最后一场升级战是要放大招了”、“期待认真负责的花花”。

  华晨宇魔音升级战“6杀”达成 史上最严星推官上线

  郑金滔曾在新手战时被花花称赞过“有个性”,这次被第一个派上场,想必花花对他是极其信任的。但这次带来的《威廉古堡》,显然没有达到花花的期望值,他被花花神情严肃的评价到“太刻意追求独特”。本着对选手、对音乐负责的态度,花花给了他555。紧接着登台的朱泽锋与黄鲲,虽然都是花花喜爱的选手,但赛场如战场,机会只有一次,如果没有把握住,就只能遗憾的离开了。

  至此,花花已经送出3个555,最严星推官的名号不是说说而已,第4个555的出现,让全场观众震惊了。在李明源黯然离场后,花花又接连给了未达到自己期待的谭联耀和陈嘉杰555。此番强势打破赛制的花花,认真的说道“与其浪费时间在浮躁比赛的等待过程中,还不如让他们好好回去沉淀打磨自己”。这样看来,最严星推官不如说是最负责的音乐人吧。

  荷兹PK才旺罗布 黑马孟子坤强势夺得最后的666名额

  不仅是555给的干脆,花花的666给的更是爽快。被花花誉为“《明日之子》最强声音”的才旺罗布登场后,一首《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惊艳全场,花花更是赞不绝口,并表示想让罗布与他心中同样完美的荷兹来一场“异次元大对决”。话音刚落,观众立刻开始沸腾,新手战时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荷兹终于要登场了。据企鹅影视副总裁兼腾讯视频运营平台部综艺业务总经理马延琨表示,这次的秀首次使用了AR+实时动捕+3D实时渲染技术,荷兹不仅可以在节目舞台上真实呈现,还可以实时与观众进行互动。这次更成功的做到了现实与虚拟之间镜头的实时切换与拉伸,这三项技术的完美结合是世界真人选秀史上的第一次。飘逸的紫发,红色的双眼,帅气的舞蹈与完美的歌声。荷兹一出场,便轻易虏获了所有人的心,连花花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冲上台去与他互动拍照。面对无可挑剔的魔音,花花表示自己认输并给两人都送出了666。

  这样一来,最后的666名额花落谁家,便成了众选手最关注的点。星推官花花是最注重唱腔与感情相结合的,而今晚最让花花感动的,当属孟子坤了。一首《流着泪说分手》感染力爆棚,直接让花花表示感同身受,还给出超高评价“我觉得你演唱完美”,并送出了最后一个666。

  盛世魔音前3强集结完毕,但待定的吕泽洲、杨格和李俊聪还在等待粉丝们的拯救,喜欢他就送他去往九大偶像厂牌吧。本周六晚腾讯视频《明日之子》13强入住仪式启动,与小哥哥们互动8小时直播不NG,想想就很激动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