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宠大机密2》曝光全新预告

2019-04-13 10:3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2》今日发布“嗨皮萌宠”预告,镜头前开爬梯、做保养、自助按摩的萌宠,延续了系列前作趣味搞笑的内核。影片用全新的故事,进一步揭秘熟悉的宠物们的不为人知的生活。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里,狂欢的宠物们担当了绝对主角。梗犬麦克与它的伙伴杜克、兔子小白、博美啾啾等这些并不陌生的面孔,本性不改地上演着令人捧腹的夸张戏码,而新晋加盟的角色:威武霸气的农场“王者”鲁叔、爽朗勇敢的西施犬黛西,也将作为形象鲜明的笑点助攻,为影片增加更多看点。宠物界新朋老友的携手作战,再一次撩动着观众的笑感神经和铲屎官的共鸣,毕竟预告片中随时精力充沛准备把主人生活搅得天翻地覆的宠物,像极了自己家中的“小闯祸精”。

  那么,主人不在身边时,宠物只想着调皮玩耍吗?预告片给出了答案。事实上,被人类视为“不省心”“粘人”的毛孩子,将在本片中展现出鲜为人知的独立自主的一面。它们依恋人类将其视为依靠,也在与人类相处过程中自我成长,当怀疑小主人可能遇险时,当感受到伙伴需要自己时,它们能迅速全员集结,甚至果断而勇敢地挺身而出。

   

  《爱宠大机密》系列电影,提供了一个让宠物在镜头前说出自己心声,让人类更了解宠物的机会。独出心裁的视角,使系列第一部以在全球斩获8.75亿美元票房,并创下不俗的口碑成绩。《爱宠大机密》在国内也深深俘获了观众的心,上映首日上座率位居第一,在国内主流票务网站平台猫眼、淘票票获得观众高达9分评分,并获得了3.89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刘广河接受审查调查

    t01a0647dd19050d0e1_副本.jpg

    济宁市原市中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广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任城区纪委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04-13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第一书记韩晓: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

    W020190412574972016440_副本.jpg

    走进济宁市泗水县白仲泉村,一层层梯田从山脚盘绕而上,一片片果树争妍吐绿,一条条干净整洁的水泥生产路连接着村庄和山间农田,文化广场上时不时传来村民的欢声笑语……这一系列变化都离不开济宁市检察院驻白仲泉村第一书记——韩晓。[详细]

    04-13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兖州区两名“村干部”被立案调查

    下载 (2).jpg

    据廉洁兖州消息,日前,兖州区纪委区监委对漕河镇吴家村原党支部书记吴恩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区监委对原村主任吴国营涉嫌严重违法问题进行监察调查。[详细]

    04-12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男子拾金不昧 失主捐40万斤萝卜助其子手术

    QQ截图20190412095511.png

    在医院捡到装有两万元的钱包,急需筹钱为儿子做手术的济宁市泗水县农民唐绍龙毫不动心。来自平阴的失主丁翊龙深受感动,捐出40万斤萝卜为患儿治病,大连一企业老板被山东汉子的情义感动,将30万元购买萝卜的现金送到了医院。4月10日上午,唐绍龙的儿子唐一轩提前进...[详细]

    04-12 09-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一村干部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QQ截图20190411114908.png

    据廉洁任城消息,4月8日,任城区纪委区监委对长沟镇杨胡李村原村两委委员兼村会计徐恩征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04-11 11-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为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 二季度济宁要这样干

    f_1106317249_看图王.jpg

    8日上午,济宁市一季度工作总结分析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精神,总结一季度,大干二季度,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详细]

    04-11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