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新赛季揭幕 iG战队收获“开门红”

2020-01-14 09:1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1月13日电 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13日在上海揭幕,首战两支世界冠军战队iG和FPX上演“强强对话”,最终iG战队2:1力克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两支战队曾在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相遇,FPX战队3:1战胜了当时的卫冕冠军iG战队挺进决赛,最终登上世界之巅。

  新赛季再度碰面,双方的阵容都有了变化。iG战队的ADC选手喻文波成为自由人,暂未宣布去向,原VG战队的下路组合丁旺和苏志林加盟。FPX战队则从LCK(韩国赛区)引入了上单金东河。

  首局比赛双方频频爆发团战,FPX战队占据上风。但随后iG从FPX手中抢下“远古巨龙”,打乱了FPX的节奏,上单姜承録多次打出精彩操作,带领iG逆风翻盘,并斩获了新赛季的首个MVP。

  第二局与首局如出一辙,不过FPX稳住阵脚,抵挡住了iG的反扑,扳平比分。关键的决胜局iG派上替补打野卢崛收获奇效,中期打出“0换4”拿下“大龙”,终结了比赛。

  当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亮相苏州新主场的LNG战队在先失一分的情况下连扳两局,2:1战胜LGD战队,捍卫了主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