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作电影《叶问4》在哈萨克斯坦上映

2020-03-09 10:4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任军

  新华社努尔苏丹3月5日电(记者任军)中国动作电影《叶问4》5日在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阿拉木图、奇姆肯特等多个城市上映,这是由中国发行商引进到中亚地区的首部中国商业电影。

  在努尔苏丹市中心的“电影公园”影院,哈萨克斯坦观众努尔别克·奥斯潘诺夫观影后告诉记者,叶问作为功夫大师谦逊隐忍又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是一位大侠。“从中我也看到了中国人顽强奋斗、不惧任何困难的品格。”

  一同前来观影的努尔别克的弟弟艾伊别克·奥斯潘诺夫说,哈萨克斯坦人喜爱拳击、摔跤,他本人对中国武术特别感兴趣,看到如此精彩的中国动作电影十分激动。

  据了解,影片将在哈萨克斯坦影院放映三周,随后登陆哈网络平台和电视台,并将于3月底在乌兹别克斯坦上映。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叶问4》是“叶问”系列电影完结篇。从2008年年底第一部到2019年年底第四部,“叶问”系列电影呈现了咏春拳宗师叶问的传奇一生。本片讲述叶问在美国捍卫华人及中华武术尊严的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这3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timg (1).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宁公交集团了解到,自3月9日起,恢复济宁城区8路、37路、86路公交线路运营。[详细]

    03-09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梁山县水泊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W020200308587195306121.jpg

    济宁市梁山县水泊街道在辖区九支渠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街道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和巾帼志愿者队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共种植树苗800余株。[详细]

    03-09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记录微山供电绽放在调控运行一线的铿锵玫瑰

    W020200307764040862857.jpg

    3月6日,又是柏静静的主值,从休息室出来,她如往常一样,戴上口罩,对休息室进行消杀,到值班大厅接班、值守。2020年开春的日子对于她来说,是一段特殊的成长。[详细]

    03-08 06-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山师大太白湖新区实小开展“网络云家访”

    360截图-2693216.jpg

    近日,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新区实验小学开展网络云家访,在老师与学生之间架起一座爱的桥梁。老师帮助学生们解决在家学习的疑惑与困难,同时针对性地指导学生每日学习和生活。[详细]

    03-08 06-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深化创建美丽庭院 济宁市妇联筑牢“家庭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307155908.jpg

    近期,济宁市妇联以“美在我家”为主题,深化“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在“居室美、庭院美、厨厕美、绿化美、家风美”五美上下功夫,宣传科学防护知识,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弘扬文明良好家风,带领各级妇联和广大家庭筑牢“家庭防线”。[详细]

    03-07 22-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学雷锋纪念日:一群人一条心 温暖一座城

    W020200305549227606093.jpg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这是属于为社会贡献自己力量的志愿者们的纪念日。在济宁,就有这样一个团体,他们不分时间地一直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用志愿服务排解群众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温暖这座城市。[详细]

    03-06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