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里亲自炒底料 赵薇:重庆火锅能凝聚情感

2017-08-17 17:49:00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

  泰国一个偏远小岛来了群中国明星,他们建了间中餐厅招待全球游客。芒果台美食真人秀《中餐厅》讲述的就是这间餐厅的故事。老板娘赵薇跟黄晓明、周冬雨等合伙人每天操持生意,吸引了不少观众。昨天,赵薇等嘉宾及总导演王恬现身节目见面会,重庆晨报记者采访得知,身为重庆火锅的忠实粉丝,节目中出现的火锅竟是赵薇亲自炒料!

  除了演员和导演身份之外,赵薇也是位美食家。对美食的热爱,也成了赵薇将真人秀首秀献给《中餐厅》的直接原因。作为店长,赵薇深感责任重大,不时跟老同学黄晓明发生分歧,对此她解释道,“争执主要还是在于职务不同吧,你想啊本钱只有五万块,要持续经营下去,万一没钱买菜咋办,所以管理起来要严一点。”

  崔新琴老师是北电96级表演系本科班主任,培养出赵薇、黄晓明、陈坤等知名演员,同为安徽人的她与赵薇情同母女。上期节目中,崔老师的突然到访让赵薇、黄晓明惊喜不已。赵薇选择用重庆火锅招待恩师,“火锅能凝聚情感,大家围坐一起边吃边聊,又美味又热闹。”赵薇真会做火锅?总导演王恬成了证人,“镜头全程24小时监控餐厅,我们看着赵薇亲自下厨炒料做火锅,她是‘偷师’助理妈妈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