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夸李易峰帅气 调侃林书豪“有时是粉丝”

2018-07-30 09:1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7日,首档大型青春篮球竞技原创节目《这就是灌篮》在录制现场举行发布会。三大领队周杰伦、李易峰、林书豪集体亮相,不仅大方自曝与篮球的渊源,更是现场大秀篮球技术。

  作为一档大型青春篮球竞技节目,《这就是灌篮》由周杰伦、林书豪和李易峰、郭艾伦担任篮球阵营领队,集结各地篮球爱好者,上演篮球对决。160多位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们将分队进行多场以3V3或1V1为主的篮球对决,重重比拼后角逐出篮球实力最强的冠军队伍。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节目总制片人易骅

  总制片人易骅表示,希望《这就是灌篮》能成为一档前所未有的、零门槛的大型篮球竞技节目,让体育迷和路人粉都能看懂,而不是给演艺圈输送明星的节目。

  现场,主持人请领队们写下他人对自己的评价和定位,测试其他领队与自己的评价和定位是不是匹配。周杰伦称好友林书豪有时候是自己粉丝,有时候不是,所以无法断定林书豪对自己的印象。林书豪声称周杰伦是如同大哥的存在,小到送自己衣服,大到节目里讲解规则,杰伦很认真地在照顾自己。

  虽然郭艾伦因事未能现身现场,但当三位领队谈及东北腔十足的郭艾伦时,依旧止不住话匣子。

点击进入下一页

  陈意涵(左)与张曼媛(中)

  林书豪认为,郭艾伦语速很快,自己比较难理解,不能百分百确定郭艾伦说了什么。李易峰还现场模仿郭艾伦东北腔,入木三分的模仿引来现场阵阵欢笑。

  谈及周杰伦对自己的印象,李易峰猜测“应该是帅吧”,周杰伦直言不讳,认为李易峰“很帅,眼睛又大,眉毛又浓”。林书豪却认为,对李易峰和郭艾伦的印象是“好笑”,李易峰在节目录制中反应迅速,郭艾伦的东北话很有意思,两个人都是属于非常幽默的人。

  据悉,《这就是灌篮》将于8月18日起,每周六在优酷和浙江卫视播出。(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长金”来了! 全球最长高铁“复兴号”首停曲阜东

    W020180729368432567058.jpg

    28日晚20:10分,随着北京南至上海虹桥途径曲阜东站的G157次列车缓缓驶进曲阜东站,由我国自行研制的全球最长高铁列车——16辆长编组“复兴号”也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首次停靠曲阜东站。[详细]

    07-30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12个镇村荣获 “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timg.jpg

     近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公布了前六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监测合格和新评定的“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济宁市鱼台张黄镇于梅村(毛木耳)、金乡卜集乡杨庄村(大蒜)、邹城看庄镇(土豆)、邹城市中心店镇(草莓)、梁山馆驿镇西张庄村(食用菌)、微山两...[详细]

    07-30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做大龙虾产业 实现乡村振兴” 第二届中国·鱼台龙虾节开幕

    QQ图片20180729085311.jpg

    7月28日,第二届中国·鱼台龙虾节在鱼台县龙虾广场盛大开幕。本届龙虾节以“做大龙虾产业,实现乡村振兴”为主题,突出创新开放、群众参与,在此期间,生态龙虾示范园开园仪式、龙虾王与龙虾后的评选及拍卖、“畅想鱼台 放飞梦想”大型文艺晚会和摄影书画展等20多项...[详细]

    07-29 09-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出行请注意!济宁66路公交新增3个站点

    t01bffbd969588e0a94.png

    沿原线路海川路经山河路--幸福路--群英路--海川路-返回原线路,沿途新增“人才家园(创新公寓)”、“创业公寓”和“辰欣药业南” 三个站点。[详细]

    07-29 08-07齐鲁晚报
  • 任城区取缔一家非法牙科诊所

    t01c5d6c9836d64349d.jpg

    在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中,任城区卫生监督所现场查处取缔一家问题“牙科诊所”。[详细]

    07-29 08-07齐鲁晚报
  • 济宁市检察机关全面启动对监狱巡回检察试点工作

    W020180727635435389955.jpg

    7月26日,济宁市检察机关对监狱实行巡回检察试点工作动员部署暨与驻济监狱联席会议召开,全面启动对辖区内8所监狱实行为期一年的巡回检察试点工作。 [详细]

    07-28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