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空降少林寺上演回忆杀 带领萌娃学武

2018-07-30 09:13:00 来源: 红网 作者:

  《放开我北鼻3》持续热播,北鼻和哥哥们的甜蜜日常撩动着广大观众的心。上周,王嘉尔回归被套路濒临崩溃惹人心疼,黄景瑜豪豪的暖萌互动也令观众直呼“豪哥瑜弟”锁了。本周预告中,言承旭首次坦露心声曾为心爱的女孩做蛋糕,引起吃瓜群众大胆猜测;释小龙、噗噗空降少林寺带领哥哥与萌娃们踏上习武之路,小顽童练武萌趣多多,让人看了想生娃!

点击进入下一页

  言承旭哭泣告别自曝为爱做蛋糕 王嘉尔“惨遭”亲侄女无视

  最新的预告中,“暴龙”言承旭再度展现内心柔软的一面。看到黄景瑜抱着豪豪,感性的言承旭说自己也好想生一个;在厨房做饭的时候,言承旭罕见聊起自己曾经为了心爱的女生下厨做蛋糕的故事,满脸幸福的他坦言即使现在想起来还会有兴奋的感觉,令网友瞬间燃起了八卦之魂。对于即将迎来的离别,万般不舍的言承旭为每位北鼻精心准备了礼物,原来“暴龙”哥哥不仅温柔还体贴周到。面对镜头的言承旭,谈起这段时间的带娃经历不禁潸然泪下,究竟是什么触发到了“暴龙”哥哥的泪点?

  经历了欢迎仪式“洗礼”的王嘉尔,终于和北鼻家族得以团聚,而亲侄女Aimee空降北鼻之家,又引得嘎嘎一脸震惊,软磨硬泡地喊着Aimee却不被理睬,昔日的“孩子王”竟被亲侄女忽视?这时调皮的黄景瑜见机也学着叫Aimee,却屡次受到萌娃第一时间回应,乐得鲸鱼哥哥合不拢嘴,这令一边的亲叔叔王嘉尔很无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鼻家族少林寺苦练绝技 黄三岁人设不崩偷懒被抓包

  本周,哥哥和萌娃们将迎来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前往少林寺学习功夫。初遇师父的摸底考核,信心满满的大哥陈学冬、二哥黄景瑜、小哥哥周震南纷纷使出看家本领,结果更是令人大跌眼镜;趁着师父不注意悄悄偷懒的黄景瑜秒被发现,不知鲸鱼哥哥是否将面临严厉的惩罚。上周释小龙和林志颖同框刚登上热搜,本期迎来飞行嘉宾释小龙及萌娃噗噗,一出场瞬间再现经典《乌龙院》,又带来一波回忆杀。释小龙化身北鼻的师父手把手教授功夫,教豪豪打拳时展现十足温柔和耐心,究竟初来乍到的他能否和萌娃们“和平”相处呢?另一边,“暖宝宝”豪豪在少林寺也开始“放飞自我”,不仅撩了哈琳和噗噗,甚至还笑呵呵的去戳冬冬哥哥的脸,当其他萌娃们拿到雪糕都开吃时,豪豪一直拿着雪糕等着与哥哥分享,小小细节见证了北鼻和哥哥们愈加深厚的情谊。

点击进入下一页

  被哥哥团集体吐槽长胖的黄景瑜继续“三岁”人设不倒,皮到放飞自我。做饭的时候,“好奇宝宝”黄景瑜为了探索龙虾和乌龟打不打架的问题就将龙虾放进了水缸, 紧接着黄景瑜的惊人举动让人笑到飙泪。而在送别言承旭时,《流星花园》十级迷弟黄景瑜又含泪自导自演了一出送别戏码,泪目地看着言承旭离开,不舍之余还不忘幽默一句,让言承旭把自己的拖鞋还回来,确实是“黄三岁”无疑了。甚至是在少林寺学武之际,“黄三岁”被师父吐槽“那是你病了,得吃药”,究竟脑洞大开的鲸鱼哥哥又有何意外举动?皮虽皮,但黄景瑜哥哥职责肩上挑,继续发挥直男式细心,吃饭时把饭端到萌娃们面前,给哈琳喂喜欢的菜,看豪豪吃到脸上立马拿纸巾轻柔擦干净,也是很温柔了。

  面对少林寺严禁浪费粮食的规定,大家长陈学冬又将如何处理Jackson挑食不吃饭的问题?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内容在新一期的节目中等你,敬请关注每周日晚八点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去爱吧,像小时候一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长金”来了! 全球最长高铁“复兴号”首停曲阜东

    W020180729368432567058.jpg

    28日晚20:10分,随着北京南至上海虹桥途径曲阜东站的G157次列车缓缓驶进曲阜东站,由我国自行研制的全球最长高铁列车——16辆长编组“复兴号”也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首次停靠曲阜东站。[详细]

    07-30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12个镇村荣获 “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timg.jpg

     近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公布了前六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监测合格和新评定的“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济宁市鱼台张黄镇于梅村(毛木耳)、金乡卜集乡杨庄村(大蒜)、邹城看庄镇(土豆)、邹城市中心店镇(草莓)、梁山馆驿镇西张庄村(食用菌)、微山两...[详细]

    07-30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做大龙虾产业 实现乡村振兴” 第二届中国·鱼台龙虾节开幕

    QQ图片20180729085311.jpg

    7月28日,第二届中国·鱼台龙虾节在鱼台县龙虾广场盛大开幕。本届龙虾节以“做大龙虾产业,实现乡村振兴”为主题,突出创新开放、群众参与,在此期间,生态龙虾示范园开园仪式、龙虾王与龙虾后的评选及拍卖、“畅想鱼台 放飞梦想”大型文艺晚会和摄影书画展等20多项...[详细]

    07-29 09-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出行请注意!济宁66路公交新增3个站点

    t01bffbd969588e0a94.png

    沿原线路海川路经山河路--幸福路--群英路--海川路-返回原线路,沿途新增“人才家园(创新公寓)”、“创业公寓”和“辰欣药业南” 三个站点。[详细]

    07-29 08-07齐鲁晚报
  • 任城区取缔一家非法牙科诊所

    t01c5d6c9836d64349d.jpg

    在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中,任城区卫生监督所现场查处取缔一家问题“牙科诊所”。[详细]

    07-29 08-07齐鲁晚报
  • 济宁市检察机关全面启动对监狱巡回检察试点工作

    W020180727635435389955.jpg

    7月26日,济宁市检察机关对监狱实行巡回检察试点工作动员部署暨与驻济监狱联席会议召开,全面启动对辖区内8所监狱实行为期一年的巡回检察试点工作。 [详细]

    07-28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