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2017新年献词:向善前行,向上生长

2017-01-01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还记得去年此时我们的约定吗?

  ——你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

  为了实现这一小目标,我们以工匠精神和洪荒之力,深入推进网络文化产品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为了提高普惠性公共文化供给的质量和水平,我们聚焦纯公益性的手机党报阵地建设。到去年底,山东手机报已经初步织就一张覆盖全省各市、县(区),用户突破3500万的新型网报集群。

  为了充分释放网络文化的有效供给以更加适应移动化传播变革,我们不断开放平台、两屏融合,三微并进。到去年底,大众网综合传播力排名已经连续6个月位列全国省级新闻网站第一位;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跻身全国新闻网站同类产品第一方阵;大众论坛向移动化转型,注册用户突破700万,成为更加名副其实的山东社情民意表达平台。为了更好适应差异化、分众化传播趋势,我们“借船出海”延伸影响力。覆盖全省17市的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变成“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的社交网络新矩阵,综合传播力位列省级新闻网站第一位,覆盖千万级用户已经不再是梦想。

  这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48字方针”为总遵循,面对纷繁复杂的大舆论场,融媒体发力、多平台出击、多样化表达,《独立调查》七年磨一剑,荣获第26届中国新闻奖新闻名专栏,历史上第四次捧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的桂冠。

  这一年,我们不断增强影响力的营销能力,“互联网+活动、+产品、+平台”的特色营销统领运营逆势而上,深耕行业,精准投放,精细服务,全媒体全案营销风生水起;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两翼齐飞”。我们苦练互联网企业技术内功,“技术突击年”落实“保发展、找方向”,深度激活技术团队创新力创造力创业力,技术研发创利水平不断提高。

  这一年,我们以历史的使命感推进上市工作,集团上下一心,风雨同舟,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事业身份转换,通过层层审核,以“越是困难越向前”的精神向打通资本市场的目标挺进。7月1日,集团IPO申报材料在中国证监会官网正式披露,进入上市排队阶段。

  这一年,我们始终把社会责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我们全力承建的山东援疆重点文化工程“中国喀什网”正式开通,先后派出三批业务骨干赴喀什开展技术、内容采编对口援助;我们全力建成山东电子扶贫综合开发工程——山东省扶贫地图,启动“互联网+扶贫”计划;我们继续协同山东医疗专家服务队远赴新疆开展“光明行”,为边疆群众送去温暖帮助。

  这一年,我们强化党组织建设、完善公司治理、淬炼企业文化,集团发展内生动力越来越强劲!

  新的一年,无论怎么变,我们都将不忘初心;无论有多少艰难险阻,我们都将牢记使命,正道直行。

  我们的初心,就是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互联网思维”,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凝聚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2017,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整合融合提升年”。从今天起,大众网将整合17市采编力量“有画直播”,将融合网站、手机报、两微一端所有平台,打造跨屏“众播”品牌,使你在任何一个终端入口都可以直接进入新闻现场;我们将启动“众拍”UGC短视频计划,欢迎你与大众拍客一起“用户创造内容,内容实现价值”;我们将激发评论和理论的更大力量,在意识形态的主战场,进一步提升网站的思想力、引导力……

  走好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坚定厚植内容优势,为做大做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影响力、公信力而向善前行;我们将更加坚定深化运营转型升级,为做强、做大、做优健康多元的产业格局而扩容增效;我们将更加坚定事业发展的信心,为推进上市和对标超越而向上生长。

  2017,让我们紧紧牵手一起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健康山东 体育先行——健康山东倡议书

    11.jpg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中央、国务院把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作出建设健康中国重大部署,召开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出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体育是建设健康中国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共建共享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详细]

    01-01 09-01大众网
  • 济宁火车站迎“元旦”假日运输高峰 四天预计发送旅客3万人

    44.jpg

    2017年“元旦”运输期限为12月30日至2017年1月2日,共计4天,济宁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3万人。[详细]

    01-01 09-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6年济宁十大体育赛事回顾 目不暇接一整年

    33.jpg

    回首过去的2016,无论是济宁的体育运动爱好者还是普通市民,都感觉到家乡体育比赛多了,体育设施全了,运动的地方宽敞了。岁末年初,回顾2016年济宁市举办或者参加的十大体育活动及赛事,看看其中有多少是你今年关注过的。[详细]

    01-01 09-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张晓玉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t017789dccaed7593b4.png

    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日前,中共山东省纪委对济宁市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晓玉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详细]

    12-29 08-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安监局发布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提醒

    QQ截图20161229085405.jpg

    春节,是中国古老的传统节日,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伴随着现代文明的到来,许多城市都开始在节日禁燃鞭炮,文明过节。近日,济宁市安监局向市民发布了节庆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提示,将城区限放区域、限放时间、购买方式等相关信息进行公开提醒。[详细]

    12-29 08-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大雾再袭高速 济宁辖区部分高速临时关闭

    图片1.jpg

    从今天清晨起,大雾再次弥漫济宁城,记者从济宁高速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了解到,由于大雾,部分高速已经临时封闭。[详细]

    12-28 10-12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