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部分公交实行区间运营 市民出行多关注

2018-01-28 12: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崔保廷

  大众网济宁1月28日讯记者 孔令俏 通讯员 崔保廷)记者从济宁公交集团了解到,截至1月28日上午10点,除个别线路外,济宁公交其他线路全部正常运营。

  据介绍,由于村村通线路道路狭窄,积雪难融,运营存在很大安全隐患,521路、522路、523路、526路、527路、291路、292路、293路暂时不能运行。55路、56路、701路发出几班车运营后,由于南阳湖路、机场路等路段积雪严重路面较滑,暂时不能运行。济宁公交集团将根据天气和路面情况,随时恢复线路运营。

  同时,部分区间运营线路如下:

  35路东线因乡村道路狭窄、积雪严重,运营至王因服务中心实行区间运营。

  36路因石佛桥、南阳湖农场路积雪严重路面较滑,运营至北湖湾实行区间运营。

  63路因乡村道路狭窄、积雪严重,运营至火头湾,实行区间运营。

  7路因太白湖辅道路段积雪严重路面较滑,运营至医学院实行区间运营。

  20路因太白湖辅道路段积雪严重路面较滑,运营至医学院实行区间运营。

  济宁公交集团提醒广大市民,由于路面结冰,上下车时要注意安全,不要追赶公交车,相关公交线路途经绕行路段时,将临时停靠沿途公交站点。同时,根据天气情况,傍晚时气温下降,路面可能再次结冰,公交部分线路运营困难时可能提前收车,因天气原因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谅解。对于线路的运营情况,市民可拨打电话2317429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