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帆船锦标赛落幕 中国诺莱仕帆船队表现不俗

2018-01-22 10:40: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墨尔本悉尼1月21日电 (倪萍)2018年澳大利亚帆船锦标赛21日下午在墨尔本圣德灵汉姆游艇俱乐部落幕,来自中国的唯一一支参赛队伍诺莱仕帆船队表现不俗,获得小组第四。

  本次比赛吸引了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挪威共计41支队伍参赛。

  澳大利亚帆船锦标赛全部项目的比赛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3天,但赛事的激烈程度却让人心跳不已。作为澳大利亚本土最重要的帆船赛事之一,本次锦标赛设有4个组别,8项比赛,通过比赛旨在全面考验各队伍的竞技水平。每年的澳大利亚帆船锦标赛都吸引了澳大利亚本土地区最强的队伍前来参赛,本次参赛船队包括2017年悉尼霍巴特帆船赛总冠军Ichi Ban号,以及Envy Scooters号、Business号、Patrice号与Smuggler号等众多顶尖TP52级船队,可谓高手云集。这是一场高水平的、考验团队之间相互合作的竞速比赛,一个细微的错误,就会导致整场比赛的落后。与这些优秀的船队并肩竞技,比赛过程必然会十分精彩激烈。

  经历3个比赛日的角逐,各组奖项全部揭晓。来自澳大利亚的Ichi Ban船队,在前两日比赛中便牢牢锁定胜利,最终顺利夺得本届澳大利亚帆船锦标赛的总冠军。

  在本次澳大利亚帆船锦标赛上,IRC1组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组别。中国诺莱仕帆船队在比赛中,奋力拼搏,表现不俗,最终不负众望获得本次大赛IRC1组排名第四,充分展现了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运动精神。

  此前,诺莱仕帆船队一直在澳大利亚训练,通过聘请高水平外籍教练执教,与国际优秀队伍同场竞技,积累了比赛经验,提高了战术能力,取得了全方位的技术突破。中国诺莱仕帆船队全体船员表示,将以顽强的体育精神,继续磨练技术,提高训练水平,为将来取得更好成绩奠定扎实的基础,创造新的辉煌。(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