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音乐盛宴 2020海报新闻泡泡电音节全阵容公布

2020-08-02 08:2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婧 济宁报道

  顶级的舞美设计与音响设备,绚丽震撼的灯光效果,各种引爆气氛的互动道具……8月7日-9日,2020海报新闻泡泡电音节将在济宁牛楼小镇花海彩田景区开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2020海报新闻泡泡电音节将邀请知名MC Stitch 小鑫、Dragon、一青法师、国内新生代说唱艺人Lion等嘉宾助力本次电音节活动,将前卫时尚、视觉艺术、电音潮流与前沿互动科技,擦出全新火花,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Stitch 小鑫是95后新生代party MC,曾在成都大学室内电子音乐节担任特邀party MC、成都Livelife户外电子音乐party担任特邀MC等;Dragon则是一名肌肉型MC,擅长突破与创新,奠基了雄厚的舞台艺术底蕴,时而低沉时而激情。一青法师MC则擅长Hiphop Trap、 中国风,民谣、流行等曲风,现场互动亲和力强、喊法多变、格式清新,也擅长制造现场气氛爆点;国内新生代说唱艺人Lion自身具有高级的音乐素质,可以玩转各类音乐风格,控场能力与独特的声线让人记忆犹新,超强的气氛带动能力总能让现场体验热血逆流的酣畅淋漓之感。

  8月7日-9日,一起来济宁市兖州区新兖州镇牛楼花海彩田景区感受一场前所未有的电音盛宴吧!

  据了解,2020海报新闻泡泡电音节由牛楼小镇倾力打造,大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众网济宁、搜狐济宁联合策划。巡演时间:2020年8月7日-8月9日;建议入场时间段:下午16:00-晚上21:00;演出时间:晚上18:00--22:00;演出地点:济宁新兖镇牛楼花海彩田景区;自驾路线:导航输入“济宁牛楼花海彩田景区”即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