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起,济宁这些市本级受理的就业业务将下沉办理

2021-12-28 07:3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12月27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2022年1月1日起,这些市本级受理的就业业务将下沉办理。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深入推进全市就业服务“就近办”,经市政府同意,自2022年1月1日起,由市本级受理的就业业务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下沉至高新区、太白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理。2022年1月1日前市本级已受理的业务由市本级延续提供服务。现将下沉业务事项、办理地址和咨询电话等公布如下:

  下沉业务事项

  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就业援助、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就业失业登记、就业失业统计、就业信息发布和政策咨询,以及岗位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就业见习补贴、职业介绍补贴、意外伤害保险补贴、求职创业补贴、就业创业服务补助、就业扶贫基地一次性奖补、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岗位开发补贴、创业孵化补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资金、职业培训补贴、职业技能鉴定补贴、培训期间生活费补贴、“金蓝领”培训补贴、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等各类就业创业补贴的受理、审核及发放。

  办理地址和咨询电话

  (一)济宁高新区人力资源部

  地址:济宁高新区为民服务中心二楼人力资源窗口

  电话:0537—7812961、7813003、7813008

  (二)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社会保障事业服务中心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圣贤路7号市为民服务中心一楼B109—B110号窗口

  电话:0537—6537216、6537218

  (三)济宁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部

  地址:经济开发区呈祥大道与嘉美路交汇处为民服务中心二楼E5窗口、经开区嘉诚路与呈祥大道交叉路口西南角圣祥小镇A1楼

  电话:0537—6990831、6990793

  请选择现场办理的企业和群众就近办理相关业务,网络办理渠道方式不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