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图书馆有序扩大开放 预约进馆方式看这里

2022-05-20 08:1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济宁市图书馆自5月19日起,进一步有序扩大开放,预约人数调整为全天限量预约1000人(上午500、下午500),入馆人数额满暂停入馆。同时,为避免公共资源的浪费,济宁市图书馆对读者预约入馆方式进行了完善,请读者朋友们注意相关事项。

  开放区域

  市图书馆主馆正常开放。24小时自助图书馆暂不开放。

  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为8:30--18:00,每周一闭馆。

  预约方法

  关注“济宁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常用服务”菜单→“预约入馆”菜单,进入预约页面。

图片

图片

  2---方法二

  读者识别下面二维码,按流程进行预约。

图片

  温馨提示

  1.“爽约限制入馆”:一周内两次预约未到馆签到的读者,将自第二次爽约起,取消一周预约进馆权限,请读者朋友们预约进馆前,务必扫描“进馆二维码”签到。

  2.“取消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再次进入预约系统首页,在右下角“我的”里可查看自己的预约信息;如发现有预约错误或者预约后无法到馆,可在“我的”里查找到已经预约的信息进行取消操作。(具体操作见下图)

  特别提示:仅归还图书,不进馆阅览及借书无需预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他事项

  1.入馆读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社保卡/户口本/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按照1米间隔标识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场馆码扫码、行程卡查验、体温检测和安全检查后,方可入馆。未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有发热干咳等症状者、曾有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读者、行程卡带“*”人员请勿入馆。

  2.在馆期间,请广大读者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自修区域的四人桌每桌限坐1人,六人桌对角坐不超过2人,长条形桌隔一坐一。为避免人员聚集,请读者尽量减少在馆阅读时间,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月18日起报名,曲阜师范大学公开招聘49名工作人员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曲阜师范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9名,其中,中级专业技术岗位12人,初级专业技术岗位17名,管理岗位20名。[详细]

    05-19 08-05大众网
  • 5月19日起,济宁汽车总站营运线路逐步恢复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5月19日起,济宁汽车总站营运线路逐步恢复,旅客进入车站和乘车时,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接受进站、乘车、出站体温检测,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卡和7天内核酸证明。[详细]

    05-19 08-05大众网
  • @参加济宁2022年6月份教育考试的考生,这份提醒请注意

    日前,济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对参加济宁市2022年6月份教育考试考生的温馨提醒》,所有参加济宁市2022年6月份教育考试(含夏季高考、中考、春季高考、学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的考生朋友请注意,为确保您按时、顺利、平安参加考生,请遵守以下规定。[详细]

    05-18 10-05大众网
  • 5月18日起,济宁城际公交J960、C606临时绕行

    因共青团路(金宇路至洸河河路段)封闭维修,5月18日起,济宁城际公交J960线路(汽车北站-曲阜机场)及C606嘉祥线路(济宁至嘉祥方向)临时绕行金宇路-古槐路-洸河路。其中原线路的“新体育馆”站点暂停使用。[详细]

    05-18 09-05大众网
  • 阵风6~7级,济宁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济宁市气象台5月17日12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济宁市大部县市区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6~7级的偏南大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详细]

    05-17 14-05大众网
  • 曲阜市事业单位引进青年优秀人才实行线上面试

    为充分保障考生健康、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2022年曲阜市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引进实行线上面试。[详细]

    05-17 10-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