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孔、尼山、微山湖……春节期间济宁这些景区免费

2023-01-13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成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春节期间,济宁三孔景区、曲阜尼山圣境、微山湖旅游区等多个景区推出各类免费政策,符合条件的游客即可免费游览。

  三孔景区

  1月1日--2月28日,对入住在曲阜工商登记注册并有意愿参加活动的曲阜酒店的客人,每人赠送一张三孔景区门票(两日内有效)

  活动期间每位游客凭酒店入住登记表、酒店入住证明和当日入住酒店发票,并携带身份证到孔庙游客中心购票窗口(神道路北首)免费领取一张三孔景区门票(两日内有效)

  曲阜尼山圣境

  1月21日-2023年2月5日,兔年本命年游客免票(1963年、1975年、1987年、1999年、2011年出生的游客,以身份证信息为准)。活动期间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居住证、社保卡、学生证等)至窗口验证后可领取免费票1张,活动期间限领取1次,不得转让他人,转让无效。

  16周岁(含)以下儿童免票入园(2007年1月1日为判断节点),入园的儿童必须由家长陪同,在检票闸口主动出示户口簿或身份证件,验证合格后领取免费票一张,限本人使用。

  微山湖旅游区

  微山湖旅游区推出“寒假畅游微山湖”免门票活动,1月5日至2月28日期间,全国在校就读学生游微山湖旅游区免门票。

  18周岁及以下青少年儿童,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有照片的学生证即可享受景区免门票优惠。18周岁以上的在校就读学生,凭本人学生证享受景区免门票优惠。

  泗水景区

  1月3日-2月28日,泗水县万紫千红景区、泗水滨景区、泉林泉群景区、等闲谷艺术小镇景区、仲都景区、圣源湖景区,18周岁及以下青少年儿童,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有照片的学生证即可享受免景区门票优惠;18周岁以上的,凭本人学生证享受免景区门票优惠;医护人员凭有效工作证件享受免景区门票优惠。

  水泊梁山风景区

  1月6日-1月31日,根据《水浒传》中108将所涉77姓氏,景区每天安排一个或多个姓氏的游客免费参观水泊梁山风景区,活动不包含大型原创舞台剧《忠义梁山泊》演出,售票处悬挂并公告当日免票姓氏。

  1月22日-2月5日,凡是1963年、1975年、1987年、1999年、2011年出生的游客,可享受属相演出特惠票:原优惠价格99元的基础上,优惠至60元价格。凭有效证件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仅限本人使用。

  1月6日-2月5日,水泊梁山风景区自2023年1月6日-2月5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景区大门票实行免费,观看水浒舞台剧《忠义梁山泊》在99元优惠的基础上,优惠至60元看剧。免费人群: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执业医师证或护士执业证)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