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4项目拟获2020年济宁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

2020-12-08 11:0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科技局网站公示了2020年济宁市重点研发计划拟立项项目名单,邹城市艾孚特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异丁酰乙酸甲酯的绿色高效合成技术开发及应用”等14项目入围,立项数量居济宁各县市区前列。

  近年来,邹城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着重培育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引导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创新券、研发费用补助等普惠性政策。鼓励企业联合高校院所开展联合攻关,着力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卡脖子”问题,突破了一批重大关键核心技术,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科技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