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法院公布81名“老赖”名单(附名单)

2017-08-15 18:2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8月15日讯记者 李丹)为保障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和尊严,力争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城区法院从2017年6月15日至9月25日开展“百日执行攻坚”活动,现将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向社会予以公布。

  凡被纳入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届时将无法正常购买机票、高铁票及软卧铺票,无法入住星级酒店,无法出境,无法办理信用卡和贷款,还将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受限。对于拒不履行义务的,法院将依法对其进行罚款、拘留,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在此,任城区人民法院奉劝各失信被执行人,一定要打消侥幸心理,主动履行法律义务。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踊跃地提供失信名单中的被执行人行踪或财产,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共创美好和谐新秩序。名单下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