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记者节中行媒体开放日”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沙龙

2018-11-15 13: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刘欢

  为进一步提高全辖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增进与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中行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为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11月9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 “记者节中行媒体开放日”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沙龙,济宁市各主要媒体记者、济宁分行新闻宣传通讯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来自济宁市各大媒体的记者应邀来到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营业大厅,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智能柜台服务专区、理财中心、跨境金融服务中心等,了解该行软硬件配置情况,并现场体智能柜台等多项自助设备。其中,中国银行智能柜台便捷的操作系统和直观、生动的交互模式引得媒体记者纷纷点赞。二楼理财中心和跨境金融服务中心优雅的环境布局和全面的增值服务激发了媒体记者的采访热情,与会记者纷纷对我行智能服务、高端增值服务、出国留学服务三位一体整合运作的财富管理理念予以高度评价。

  随后,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培训沙龙。齐鲁晚报主编张夫稳以《讲好新闻故事》为主题作新闻稿件写作培训,综合管理部副主任任君钊作分行新闻宣传考核情况通报及声誉风险管理专题培训。会上各单位新闻宣传通讯员还就新闻宣传工作现场展开交流。

  通过培训,帮助参训人员活跃了思维、收获了知识、开拓了视野,进一步提升了新闻宣传写作和声誉风险防范意识。在场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勇于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积极挖掘新闻亮点,增强新闻敏感性,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为品牌建设、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中国银行济宁分行面向媒体、主动沟通的一次全新尝试,对外展示了中行的良好品牌形象,进一步融洽了银媒关系,通过新闻宣传培训沙龙还有力促进了全辖新闻宣传水平和声誉风险防范工作水平的提升。(通讯员 刘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