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十五中学迎来新疆英吉沙县教育考察团参观访问

2019-12-12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孙玉丽 杨恒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12日讯通讯员 孙玉丽 杨恒奇)12月11日上午,新疆英吉沙县教育考察团在市、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走进济宁十五中,参观校容校貌,交流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了解英吉沙教师的跟岗培训情况。

  该考察团一行26人,分别为英吉沙县教育局长和英吉沙多所中小学的书记、校长。济宁十五中校长周喆直等校领导和教师代表陪同、接待了考察团,参观了学校操场、图书角、宣传栏、各功能室等设施以及英吉沙跟岗培训教师的办公室,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周喆直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校区规模、师资力量、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副校长韩克龙详细介绍了跟岗培训工作安排、进展情况等,对跟岗培训教师听课观摩达60节,并积极参与集体备课、主题班会和校园文化活动的认真态度、进取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英吉沙县教育局长交流了参观感受,对十五中学提供的学习平台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跟岗培训教师提出要求,寄予期望。跟岗培训教师和指导教师代表汇报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心得体会。座谈会后,考察团各位领导翻阅了十五中学的各类校本手册并带回学习。

  此次英吉沙县教育考察团的来访,促进了两地教育教研的互动交流,体现了教育共提升、民族共发展的宗旨,加深了学校间的情谊,增进了民族团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